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23:00  来源:科技司


发文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标  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工信厅科函〔2022〕98号

成文日期:2022-05-12

 

发布日期:2022-05-30

发布机构:科技司

 

分  类:科技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工信厅科函〔2022〕98号

按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评价范围

2019年认定及复核通过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见附件1、2)。

二、材料要求

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中央企业组织相关企业做好评价材料填报工作(格式见附件3),并提供必需的附件及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word/excel格式电子版光盘一份)。有关数据指标截至2021年底,其中财务数据按照已审计的2021年会计报表填写。

三、时间安排

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中央企业对企业填报的评价材料进行汇总并审核确认,2022年6月30日前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来函请注明承办人及联系方式。评价材料收集工作委托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受理。

四、其他事项

(一)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中央企业要高度重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以此为契机,对本地区、本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水平。

(二)根据《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复核评价不合格的企业将被公告撤销称号并摘牌。

五、联系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刘丹  010-68205231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  牛江蓉  010-88379229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100037

附件:1. 2019年认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doc

      2. 2019年复核通过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doc

      3.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材料.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2年5月12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