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管理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甘肃省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
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22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9月2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的有关部署,加快提升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水平,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通管局)会同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省工信厅)组织召开线上全省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启动会。省通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工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省相关联网工业企业、标识解析企业、平台企业负责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对2022年甘肃工业信息安全态势进行了研判,对国家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出台的多项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工业互联网企业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平台开展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市州工信局要严格落实好工业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责任,根据工业互联网深度行活动的时间和内容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方案各项活动按期、对标落实到位。各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完成联网工业企业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实施工作,提升企业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和防护能力,确保深度行活动取得实效。

下阶段,省通管局和省工信厅将以本次深度行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标准规范,探索工业互联网安全前沿技术,分享成熟的解决方案,加强开放合作,有效促进地方健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切实推动我省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安全稳定的工业运行环境,共同促进工业互联网的繁荣发展,为我省“强工业行动”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