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公布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整治投诉举报渠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8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商务楼宇、办公建筑、园区等场所(统称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确保中小企业充分享受国家宽带降费的政策红利,保障宽带用户的合法权益,根据工信部等五部委统一部署,省通信管理局决定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部分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排他经营和限制竞争行为、价格违法行为及未严格执行《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相关标准等问题,省通信管理局设立举报专栏和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的实名举报,及时调查核实并协调处理反映的问题。

举报网站:https://gsca.miit.gov.cn/

举报邮箱:局长信箱

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方式进行投诉及咨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