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信访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20:58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3月17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以“依法依规、规范办理、优化流程”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和“主动创稳”相关要求,结合全局信访工作召开了研讨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余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克,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主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对近年来省局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信访工作中的办件分类要素、程序、时限要求、职责分工等进行了研讨。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和不足,不断找准工作抓手,防风险、促稳定、提思路、议措施,结合省局实际分析和明确了依法依规办理流程,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余涛强调,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对今后如何进一步规范开展各类信访工作实现全局目标一致,做到人人都是信访责任人。要密切将信访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人民至上、守正创新,切实在全局信访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位。

夏克提出,要狠抓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强化前瞻性与主动性,进一步规范信访分析研判制度,开展分类办件标准化管理,做到“件件分好类、各类严办理”,切实提升全局信访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来信来访相关创稳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