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3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3月1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克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琪主持。

第二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会议高度重视,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利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及时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原因,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围绕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党章职责任务、上级组织要求和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四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支委及党员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和谐的氛围中依次进行了个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表态发言,落实整改相关意见和建议。

夏克同志在点评中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一个检视自己、坦诚交流的契机。大家都能严格对照标准,党员自我批评时检视剖析深刻,互评时真诚中肯,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起到了提高自己、促进工作的作用。夏克同志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二是支委不仅要做好“传、帮、带”,还要做好统筹把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处室工作效能。三是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多借鉴学习其他省份、先进部门经验,多凝练总结,要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

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