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铁塔|荣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8  来源:甘肃铁塔


近日,甘肃省总工会下发了《甘肃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甘肃省五一劳动奖和甘肃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荣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

坚持新发展理念,支撑网络建设强国。甘肃铁塔成立以来,深化共享协同,加快网络部署,支撑智慧甘肃建设。 7年来,满足铁塔建设需求2.1万个、室内分布系统2000多个,全面完成兰新高铁、宝兰客专、兰州地铁1号线、银西高铁等公网覆盖;推进实施中兰高铁、兰州地铁2号线、奥体中心等重点场所通信建设,实现全省所有市(州)主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部分县城重点区域5G覆盖,为推进甘肃网络强国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立足初心使命,架稳通讯桥梁。疫情防控中,甘肃铁塔保通信、战疫情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启动1185个重点基站和服务网点的全天候保障机制;仅用10个小时完成兰州重离子医院室内10万平米通信设施建设。累计出动3.5万人次、1.6万车次,完成“党的二十大”“建党100周年”“敦煌文博会”等重要活动通信保障任务

建设数字中国,推动经济发展。为全省高速、国道监控设施提供摄像机挂载服务,实现了高速、国道急弯陡坡、长大隧桥、自然灾害、交通事故易发等重点路段监控;为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提供通信通道保障服务,有效提高了减灾和社会服务能力

发挥企业优势,服务国计民生。依托专业化能源保障优势,为医疗卫生、智慧交通、金融保险等行业提供一站式电源保障服务。近三年为全省4000名骑手提供智能、便捷的共享换电服务;在全省各市州800多个小区建成1800多个充电设施、2万多个端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环保的共享充电服务,有效纾解民生难题。

担当国企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认真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贫困地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电信普遍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乡村振兴,先后向陇南、定西等7个地区的贫困乡村投资120余万元;选派6名员工赴天水元树村、铁堂峡村驻村帮扶,开展对村落环境、河道巡视、全域无垃圾等方面的可视化管理,不断提高帮扶村综合治理能力,有力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甘肃铁塔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纵深推进“一体两翼”战略,持续构建“五化”运营体系,打造“五型”企业,奋力谱写甘肃铁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