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电信|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10-26 23:16  来源:甘肃电信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会议召开期间,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云网运营安全平稳,达到了“四个确保、四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各项通信服务保障任务。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云网运行安全畅通,甘肃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保障办公室,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属地为主、协同联动”的工作原则,对“云、网、数、智、安、业”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单位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强的担当、最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10月份以来,甘肃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给保障工作开展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阻力。全省电信各级维护单位克服重重困难,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各专业骨干闭环管控、7×24小时现场值班值守,每日坚持零报告制度,核心网络实行自动巡检和人工巡检双保险机制,重要干线段落实行双巡回机制,重要客户建立专属服务保障机制,重要区域网络实行重点监控机制,省市协同,高效配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省电信的应急保障能力再一次得到了检验和提升。

重保期间,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省电信云网支撑保障人员和各市州分公司抢修人员、业务骨干等集中在办公地点值班值守、闭环管理,保障线路巡检工作正常完成,确保快速应对突发事件。同时通过智慧云实时了解各施工隐患点现场动态情况,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据统计,重保期间甘肃公司共计出动保障人员5000余人次,保障车辆1500台次,应急保障通信车15台次。其中干线维护方面增加线路巡检及施工点看护人员137人,巡检一级干线行驶里程7万多公里、二级干线9万6千多公里,整改隐患125处,走访外力施工点120余处,散发宣传材料4500余份,路由明显化81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