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忆峥嵘岁月 溯初心使命

——省局党组书记余涛调研期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8:17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5月30日,省局党组书记余涛同志出差调研期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带队参观上海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旨在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充分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认识党情、国情。甘肃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海峰以及省内9家TOP制造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余涛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展厅等。在由不同版本党章构成的“党章集锦墙”前,大家驻足逐一观看从第一部到十九大最新修订的党章,领会党章修订的历史脉络,学习中国共产党从幼小走向成熟的奋斗史,回望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历程,体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理论与实践探索。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峥嵘岁月,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精神上得到深刻洗礼,为进一步深耕甘肃市场,加大5G行业应用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在甘肃省的推广力度,打造更多契合甘肃省现状的5G行业应用和解决方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将结合“四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智慧,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助力甘肃省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