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助农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0:25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按照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4月23日,党组书记余涛带领管局第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前往康乐县博物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事迹,走进古洞沟村现场助农为帮扶责任村办实事。

全体党员干部赴康乐县博物馆,通过参观图片资料,了解康乐县悠久的文化历史和独特的民俗民风,听讲解员讲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径康乐县时发生的经典事迹,深深感受前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和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高尚品德。

在古洞沟村,余涛同志同管局驻村帮扶队队员交流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党员干部到驻村试验田共同参与助农工作,并在随后的植树活动中种植107株云杉树,为古洞沟村再添新绿,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