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沛兴副省长到甘肃管局开展调研 谋划全省5G及工业互联网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8 18:24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月16日,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到甘肃管局开展调研,组织信息通信行业、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召开座谈会,共同谋划全省5G及工业互联网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韩显明、省工信厅厅长臧秋华及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处室人员陪同调研。座谈会由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余涛主持,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公司主要领导及华为、中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沛兴副省长深入调研了2020年全省5G网络建设及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在5G网络建设及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指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担当作为,很好的完成了5G组网建设发展任务,打造培育了酒钢西沟矿5G+智慧矿山等一批5G创新融合应用的样板间,有力支撑了全省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

李沛兴副省长就落实国家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关于印发<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组织与会人员进行研讨,要求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和工信部门要抢抓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发展的历史机遇,建立健全政策支持体系,结合甘肃省情实际,持续推进5G+工业互联网创新融合应用样板间的建设,以点带面,形成规模效益,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支撑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