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安甘肃建设工作第一考核组现场检查考评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平安甘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3:32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1月20日,省平安办第一检查考评组,省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处长宋军军一行三人,对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会上,宋军军处长代表考评组传达了省平安办考评工作有关精神,明确了平安甘肃建设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目的和方式方法,并对一年来省通信管理局对支持政法领域工作表示感谢。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余涛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管理体系、人员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袁波从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守底线;科学统筹,精心部署强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监管求实效;源头治理,精准发力保平安;实化载体,激发活力促和谐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省通信管理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向考评组现场演示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大数据平台(甘肃)。

考评组从履行责任到位;重点工作务求实效;工作成效显著;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等四个方面对省通信管理局平安甘肃建设考核结果反馈。

考评组一行对省通信管理局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查阅了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台账,并对省通信管理局机要室、财务室、值班室、消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