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患难“豫”共,“肃”去支援!——甘肃移动驰援河南守护通信生命线

发布时间:2021-07-24 16:44  来源:新甘肃


患难“豫”共,“肃”去支援。

近日,河南地区的极端暴雨天气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暴雨、内涝、洪水让河南的通信基础设施受到严峻考验。7月23日,甘肃移动派出保障人员、应急抢修车辆及物资,紧急驰援河南,携手河南移动共同守护通信生命线。

7月23日凌晨,甘肃移动接到集团公司支援河南任务后,连夜抽调通信保障技术骨干30人、调集50台油机和13辆抢修车,迅速组建应急通信保障队驰援河南。目前支援队伍已顺利抵达目的地开展抢修工作。

7月23日15时,甘肃再次抽调技术骨干27人,30台油机、11辆抢修车和1辆应急通信车,组建第二批支援队伍严阵以待,准备随时出发支援。

据了解,甘肃移动此次派出的救援队伍人员能力素质过硬,抢险经验丰富,将全面支援河南移动开展通信发电抢修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