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局长余涛出席甘肃移动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1:54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1月20日,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涛出席甘肃移动2021年工作会。

余涛同志充分肯定了甘肃移动2020年在企业经营、疫情防控、5G网络建设、抗洪抢险保通等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余涛同志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甘肃移动坚持党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广大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实现了电信业务收入的正增长,直接拉动全省实现信息通信业增速“由负转正”、呈现稳中向上的发展势头。同时,作为中央企业,能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防控保障有力,超额完成省政府5G网络建设任务,打造了酒钢集团西沟矿5G智慧无人矿山、金川集团龙首矿5G融合应用等一批示范应用项目,在甘南、陇南自然灾害中,以最快速度消除“信息孤岛”,彰显了“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我国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余涛同志对甘肃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快5G网络深度覆盖,有序推进5G组网建设;二是积极把握国家政策机遇,优化升级基础网络架构;三是大力推进网络建设模式,积极构建5G创新融合应用生态;四是强化技术手段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五是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持续加强信息通信业监管;六是不断完善应急通信保障协同机制,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