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参加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3:42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3月30日,甘肃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工信部举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听取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同志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专题报告。省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谢春涛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始终恪守为民情怀,始终保持着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报告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分析精辟、旁征博引,既是一次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又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对于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余涛对省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全面把握“六个方面”重点任务和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结合携号转网、5G组网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