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7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省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月25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到会的党员、干部、群众共15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再兴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日活动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文件精神,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王再兴同志带头谈了心得体会:一是要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疫情防控、携号转网、用户申诉等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省人民福祉。二是要公正执法,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学好法、用对法,多管齐下解决携号转网、校园恶性竞争、乱收费等疑难问题。三是各个岗位都要坚决贯彻国家“放管服”政策,要坚持原则、公正履职、要警钟长鸣、清正廉洁。四是要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团结协作是基本要求,积极主动是内在素质。五是要有终身学习的精神。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有机结合,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充分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其他同志逐一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务实。

最后支部书记范琪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处室的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要围绕为人民服务、公正执法、清廉履职、团结协作、终身学习等方面,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入脑入心,要把业务和党建相结合,通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