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整治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2 13:22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1月19至20日,省通信管理局牵头与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住建厅、省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前期各基础电信企业对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整治开展全面摸底及自查整改的基础上,对兰州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调研。

联合检查组分别到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与企业省市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向企业就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整治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并现场检查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查阅相关合同文本、摸排的商务楼宇台账以及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联合检查组还深入亚欧国际、兰州老街等商务楼宇现场,与商务楼宇建设方、物业管理方进行了座谈,并现场对商务楼宇通信建设的相关政策以及1月20日工信部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调研了商务楼宇对通信网络的需求,现场查看了商务楼宇建设方提供的通信接入机房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