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助农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8:32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按照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6月9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再兴带领管局第二、第三、第五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前往康乐县博物馆学习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事迹,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走进古洞沟村开展助农帮扶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赴康乐县博物馆,通过参观史料文物,了解康乐县悠久的文化历史和独特的民俗民风,现场聆听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经康乐县时发生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伟迹和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深深震撼和鼓舞,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强道路上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巨大牺牲。

在古洞沟村,王再兴同志同管局驻村帮扶队队员交流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党员干部参观古洞沟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和产业发展模式,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围绕落实结对帮扶、加强沟通联系与定期走访,继续在扶弱帮困、文明建设、党建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帮扶共建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