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0:37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省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0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琪主持,局机关党委代表白延荣同志到会指导,第二支部党员6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再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范琪代表支部支委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党员依次予以评议;全体党员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深入检视剖析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切实打扫了思想政治尘埃,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再兴同志谈了自己系统学习四史的感悟,并做了自我剖析: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内容指导较少,下半年力争与电信、移动公司基层联系点结合座谈交流,举办丰富多彩、更具实效的党日活动,同时对第二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意见:一是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之间应以“同志式”互相称呼,从而让党内关系更简单、更纯洁;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们要秉持“与人为善”态度,既要实事求是地肯定他人工作成绩,又要指出确实存在的缺点和错误,达到通过此次批评环节促进能力提升的目的;三是支部书记报告和个人发言材料的标题要求规范。

局机关党委代表白延荣同志指出,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对此次会议的准备、开展、自我剖析给予充分肯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会议效果明显,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流程,要做好会后的后续工作,如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清单,出台整改措施,上报会议开展情况等。

最后,支部书记范琪作总结和表态,下一步工作中持续抓好学习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继续保持求真务实作风,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将学习认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指导、带动做好处内重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