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杨小平同志荣获省直机关“党史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2021-09-23 15:30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全省34793名党员干部参加答题活动。省通信管理局杨小平同志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个人奖,成为全省100名活动优秀个人之一。

杨小平同志始终坚持在思想上与党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先进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思想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更加坚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参与各类组织活动。个人学习强国分数45023分,甘肃党建分数23642分,位列全局第一。同时作为第三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杨小平同志认真落实局党组、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及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全面开展,其中:组织支部集中理论学习9次,书面安排党员自学9次,组织党员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8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3次,组织参加各类讲座辅导7次,实地参观展馆展览5次。协助支部书记全面加强第三党支部日常学习工作,甘肃党建中支部分数达16914分。杨小平同志此次荣获优秀个人,为局内党员干部树立了信心和榜样,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