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副省长何伟致信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1-01-25 13:23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甘肃省副省长何伟致信省通信管理局指出: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在全省春节和冬春季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冬春季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防控部署,积极主动对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和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迅速启动大数据排查国内中高风险区来甘人员工作,为甘肃省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鼎力支持。并要求,省通信管理局要继续大局为重,主动担当作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断提高大数据排查的时效性和精准度,为全省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省通信管理局在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办公室的工作指导下,提出“基础地理信息+通信数据”防控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建成省级通信大数据平台,并运用平台大数据,加强对来甘特殊人群监测分析,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组织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何伟副省长的致信是对全省信息通信业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省通信管理局将按照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通信大数据的监测预警作用,毫不松懈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指导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压实“四方责任”,为全省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