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断卡”行动紧急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15:57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0月30日18点,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我省通信行业“断卡”行动紧急动员部署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涛主持会议。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刘戟出席会议,省局袁波副局长、各处室负责人,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及网信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余建副省长在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暨全省“断卡”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贯了《甘肃省“断卡”行动工作方案(试行)》,安排部署全省通信行业落实“断卡”行动,加强高风险电话卡线索筛查、严查电话卡开办渠道、强化信用惩戒、协同联动及考核问责等各项工作。通过采取果断措施,严厉整治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违法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刘戟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我省的典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结合《甘肃省“断卡”行动工作方案(试行)》,对各基础电信企业落实“断卡”行动工作提出要求。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涛作总结讲话,对全省通信行业“断卡”行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采取扎实行动,务必取得治理成效。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断卡”行动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是明确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三是加大督查检查;四是强化考核问责;五是强化宣传发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