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警示教育
暨“断卡”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10:55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通信行业“断卡”行动工作落实,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于11月4日组织召开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警示教育暨“断卡”行动推进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涛,二级巡视员金爱玲,相关处室负责人,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省、市(州)、县各级分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分别在兰州主会场及全省各市(州)、县86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陇南“帮信案”相关情况,对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断卡”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基础电信企业主要领导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涛做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断卡”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把握目标任务,坚持效果导向,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跨部门协同,务必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断卡”行动是贯彻落实省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平安甘肃”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有力举措。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底线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层层压实管理责任,构建起知责、明责、尽责的体系,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断卡”行动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