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9-07 16:08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9月4日下午,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党组书记、局长余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再兴,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波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余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内容、重要性等方面作了逻辑严密、精辟透彻的理论阐述,并对中央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的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人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了研讨交流。

研讨中,袁波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和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二是充分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做好长期斗争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三是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坚持重在建设、立破并举,坚持守正创新、正本清源,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六项原则,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考核评价体系,确保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作者:马丽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