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管理

2023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电信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8-31 16:26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大力普及网络数据安全政策法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供应链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技能。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在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来临之际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全面提升通信行业从业人员网络安全业务水平和网络安全意识,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承办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

二、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三、活动对象

省内通信行业网络安全从业人员

四、活动时间

2023年9月4日09:00至9月8日23:59(共5天)

五、参与方式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参与。

六、答题规则

每账号每天1次答题机会,共答题5天;每天20道题,每题限时60秒,总分100分。答题结束后,系统会自动给出答题得分,并统计答题时长,最终按总成绩得分高低排名,得分相同以时间短者优先

七、奖项设置

设置个人奖20个,颁发证书及小礼品,按累计5天综合成绩(得分、时长)排名情况取前20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