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聘请法律顾问和购买法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9 10:28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现需对甘肃省通信管理局聘请法律顾问和购买法律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选择服务提供者,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甘肃省通信管理局聘请法律顾问和购买法律服务项目

二、项目地点:甘肃省兰州市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3月21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三个工作日)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方式及要求: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将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单位授权委托书(均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电子版。

五、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应具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质;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具体条件资格请在竞争性谈判文件中获知。

六、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准备截止时间:投标人请于2024年3月25日上午12:00(星期一)前准备好应答响应文件(共计6份),投标人须将装订成册的响应文件装入密封袋中,密封口处须分别骑缝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公章及印章必须清晰可辨,并在密封袋上标明“开标时启封”字样。具体应答响应时间地点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李增冉  

电话:0931-8788916/8788925

邮箱:1163289815@qq.com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2024年3月1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