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扶贫挂职干部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5  来源:人事教育司

2020年6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扶贫挂职干部电视电话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陈希同志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扶贫挂职干部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努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江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4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又先后深入陕西、山西、宁夏考察,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关切和坚定决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挂职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增强必胜信心决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全身心投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王江平结合自己30多年前的扶贫工作经历,勉励部扶贫挂职干部要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坚持“挂实职”“干实事”“求实效”,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为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王江平强调,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派出单位要统筹做好资源支撑,加强关心关爱,强化鲜明用人导向,做好后勤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扶贫挂职干部代表、派出单位代表、部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司局代表先后发言。部选派的扶贫挂职干部、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司局负责人和4所部属985高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