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迅速部署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16:50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3月12日,甘肃天水麻辣烫在各视频平台和社交网络上火爆出圈,许多游客为尝鲜奔赴天水。为满足游客用网需求,甘肃省通信管理局提前谋划,全面部署,通过数据分析预测漫入用户情况,优化网络配置及结构,迅速安排部署各电信企业做好通信保障工作:一是重点保障天水四合院、天水伏羲庙、天水古城、玉泉观景区、天水南站、机场、火车站、麦积山风景区等热点区域。二是组织人员完成热点区域新建基站6个,扩容基站46个,优化信号95处。三是在重点直播区域安排人员轮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并现场解决问题。四是开展基站巡检排查、网络覆盖测试优化,加强网络指标监控,及时发现网络问题,快速响应闭环,确保网络运行平稳和用户良好的网络感知。

截至3月18日,天水市通信网络运行正常。累计出动保障人员451人次,车辆156车次,油机4台次。

下一步,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关注,履行好职责使命,为这座八千年文化底蕴的天水之城做好网络“满格”保障!

  

紧急完成热点区域扩容                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蜘蛛网整治行动


对热点区域进行网络覆盖测试优化


客户经理和网优人员零距离支撑服务甘谷辣椒带货直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