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4 18:46  来源:甘肃省通信管理局


3月13日,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波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省重要工作安排,紧密结合信息通信业监管、发展、安全职责,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在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上下功夫。二是紧紧围绕部党组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突出信息通信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行业定位,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助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均表示,要牢牢把握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任务,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切实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