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政协郝远副主席听取省通信管理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6

6月30日下午,省政协郝远副主席专门听取了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加快5G网络建设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和开展基于“5G+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医疗试点两个省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金爱玲全面介绍了本单位机构人员情况、工作职责等,重点汇报了近几年组织开展的电信普遍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5G组网建设、推动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落实工信部加快大数据布局发展、5G+创新融合应用等省政协关注的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

省政协郝远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省通信管理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电普项目的建设有效提升了我省农村宽带网络的覆盖率,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网络助教助学、精准扶贫等提供了重要的网络支撑保障。他要求省通信管理局在后期工作中要突出重点、补上短板,尤其是在智慧医疗、网络教育、乡村振兴、工业互联网及全省政务系统改造等方面应给予重点关注。他希望在新基建方面应尽早聚焦重点企业,支持并协助培育一批我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为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