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李沛兴副省长来甘肃管局调研并出席5G 大数据等新型基础设施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8


李沛兴副省长来甘肃管局调研并出席5G大数据等

新型基础设施发展座谈会


          328日,李沛兴副省长来甘肃省通信管理局调研,并出席5G、大数据等新型基础设施发展座谈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涛、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臧秋华陪同调研,省通信管理局、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华为公司兰州办事处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沛兴副省长深入调研了当前5G网络组网发展及与各行业融合应用探索情况,肯定甘肃管局牵头组织编制的《甘肃省5G站址专项规划》,指出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是甘肃发展重大机遇,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信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究5G、工业互联网发展政策要求,统筹谋划我省推进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目标、措施。


李沛兴副省长要求,由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组成工作专班,深入谋划甘肃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布局,加快制定出台有关政策,推动基础电信企业与省内工业园区深度对接合作,打造5G与工业互联网发展样板间,培育互联网平台,推进生成一批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


      


座谈会后,李沛兴副省长现场调研了省通信管理局通信大数据平台,省通信管理局王再兴副局长介绍了通信大数据平台运行情况并进行了演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